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征迁表彰大会
时间:2010-03-3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工程征迁一期总结表彰暨二期动员誓师大会

330日,焦作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南水北调工程征迁一期总结表彰暨二期动员誓师大会,省长助理何东成,省南水北调办、移民办主任王树山、中线河南直管建管部部长高必华应邀出席了会议,焦作市委书记路国贤、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立坤及市五大班子领导参加了会议。

 

省长助理何东成首先宣读了省政府的贺电,并代表省政府向大会表示祝贺,向在南水北调中线征迁中做出贡献的焦作各级干部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广大征迁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祝愿大家再接再厉,在二期征迁中再创佳绩,再做贡献。

 

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立坤对焦作南水北调一期征迁工作给予了系统总结,对二期征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南水北调办、移民办主任王树山发表了重要讲话,王树山主任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焦作市南水北调征迁工作成绩的取得,是焦作市委、市政府坚决执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结果,是各级党委政府、各相关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扎实苦干的结果,是广大拆迁群众心系大局、甘于奉献的结果。学习焦作市的成功经验,就要在实际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只有这样,才能妥善协调各方面的利益关系,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最终实现稳定和谐的大好局面;学习焦作市的成功经验,就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对照检查本地本部门的工作,明确工作方向,创新工作机制,制定具体措施,在落实上下功夫,走出一条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体现时代特征、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新路;学习焦作市的成功经验,就要突出重点、集中力量、迎难而上,及时发现和查找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解决好事关科学发展的根本性、全局性问题。对于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在摸清情况的基础上,采取及时有效的措施认真加以解决。王树山主任对焦作二期征迁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2010年,我省南水北调工作面临着难得发展机遇,焦作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使命感,把握机遇,集中精力,协调一致,乘势而上,坚决打赢南水北调二期征迁这场硬仗,加速推进南水北调工程建设。

 

焦作市委书记路国贤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市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发扬“顾全大局、无私奉献,情系群众、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众志成城、克难攻坚”的焦作南水北调精神,坚决完成南水北调二期征迁任务,让以人为本,和谐征迁这面旗帜高高飘扬。

 

会议对南水北调焦作段总干渠征迁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63家征迁工作先进单位、64家征迁服务工作先进单位、740位征迁工作先进个人和330户先进搬迁户进行了表彰。

 

会议由焦作市委副书记王明德主持。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