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调水办慰问南水北调建管单位
时间:2010-01-2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春节临近,为了加强与监管单位的沟通,增进彼此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共同创造一流的南水北调施工环境,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对建管单位进行了慰问。

 
    南水北调中线河南直管建管部、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焦作建管处是在我市的两个建设管理单位,分别负责穿黄、穿沁、温博段、焦作1段和焦作2段5个标段12个分标段的建设管理任务。全体建设者以又好又快建设南水北调工程为己任,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运用科学,发挥智慧,无私奉献,努力奋斗,攻克了一道又一道难关,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做出了贡献。
 
    为表示对全体建设者的衷心慰问和感谢,近日,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对建管单位和施工企业进行了慰问,带去了焦作市委、市政府和焦作市358万人民对他们及家属的问候。祝他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祝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早日建成,造福百姓。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