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在2010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焦作段建管处在焦作2段2标营地,联合举行了迎新年文体联谊活动。包括设计、监理单位、各施工标段共8支代表队参加了拔河、..."> 南水北调中线焦作2段举行迎新年文体联谊活动-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南水北调中线焦作2段举行迎新年文体联谊活动
时间:2009-12-3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12月29日,在2010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焦作段建管处在焦作2段2标营地,联合举行了迎新年文体联谊活动。包括设计、监理单位、各施工标段共8支代表队参加了拔河、乒乓球、跳绳、中国象棋和南水北调工程词语谜语等项目的比赛。

 
    联谊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征迁、建管、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的联系和了解,增进了友谊,对加快推进南水北调焦作2段工程建设具有积极的作用。赛后的座谈会上,各单位纷纷表示,要以勇争一流的精神,坚决完成2010年度南水北调各项征迁建设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