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长孙立坤立即召开会议落实刘满仓副省长指示
时间:2009-11-1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111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立坤陪同副省长刘满仓、省调水办、移民办主任王树山检查南水北调焦作段建设结束后,随即召集解放区、山阳区、中站区、马村区、市南水北调办、市南水北调城区办、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及工程施工方的负责人,召开了南水北调焦作段建设协调会,落实副省长刘满仓的指示精神,协调解决工程建设有关问题。

  

    孙立坤指出,经过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努力,南水北调焦作段建设进展顺利,施工方已经进入施工标段,有的已经开工建设。下步工作中,有关县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征迁扫尾、垃圾清运、环境保障等工作,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孙立坤强调,一是认识再提高。焦作段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重要施工段,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和关注。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实施。二是工作再细致。要从细微处着手,把可能发生的事情考虑周全,把需要解决的问题及时解决,细心、细致、扎实、具体开展工作。三是进度再加快。面对这项特殊而艰巨的工作,我们要有分秒必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落实人员职责,强力推进工作。四是环境再创优。各级政府、相关部门要设身处地为施工企业着想,做好相关工作,服务工程建设。施工企业也要为当地群众考虑,尽量减小噪声、粉尘,尽力给周边群众提供便利。五是方法再注意。越是工作关键时刻,越要注意工作方法。针对不同问题,采取相应措施,确保工期和进度,保证社会安定和谐。六是服务再周到。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切实为征迁群众提供周到服务。(焦作日报记者:石坚)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