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时间:2009-09-0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专题研究进一步

 
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征迁群众提供优惠保障政策 
 
    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立坤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进一步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征迁群众提供优惠保障政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海燕,副市长贾书君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研究讨论了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征迁群众提供医疗保障、住房保障、教育就学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孙立坤强调,要以深厚的感情对待征迁群众,想方设法为群众排忧解难;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对待南水北调工程,南水北调是国家重点工程,来不得半点马虎,必须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征迁任务;要以只争朝夕的作风对待征迁任务,时间抓得紧而又紧,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决不能有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以认真负责的精神对待保障政策的落实,严格按政策要求,坚决及时落实到位。(记者赵晓晓)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