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领导小组重视督察工作
时间:2009-08-1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领导小组
 
下发通知加大对南水北调征迁工作的督查力度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副主席和徐光春书记关于我市南水北调征迁工作的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征迁工作力度,确保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按照路书记“要切实加强对工作的督导,深入一线解决问题,好的表扬,差的批评,强力推动工作开展”和孙市长“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认真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要求,近日,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加强南水北调征迁安置督察工作的通知》,对督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知》确立督察工作的指导思想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和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以“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抓好南水北调为中心任务,以征迁安置、施工环境维护、补偿资金兑付等为督查重点,严格奖惩,确保我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
 
    《通知》明确,各县、区南水北调征迁安置工作进展情况,包括落实领导指示、土地移交、安置补偿资金兑付、安置房建设、企事业单位迁复建、专业项目及农副业迁建、配套工程前期工作、施工环境协调、征迁安置技术服务等均为督察内容。
 
    《通知》进一步明确了有关单位职责、督察程序和方法,明确督察结果将向市领导和有关县区主要领导通报,并在省南水北调网站、焦作南水北调网站发布。《通知》在奖励与惩处部分规定: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将根据督察结果,报请市政府批准,对重要节点征迁工作任务完成好的县区和大专项迁建单位给予奖励(奖励办法另行制定)。对任务完成差的单位将在全市通报批评,对严重影响征迁工作进展,造成严重后果的领导干部,视情节建议有关部门给予相应组织处理。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