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政府召开会议要求积极为南水北调营造一流的施工环境
时间:2009-06-05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64,市政府副秘书长朱玉正受王荣新副市长委托,主持召开了南水北调施工环境协调会议。山阳区政府、马村区政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市公安局、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焦作段建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参会单位关于施工环境情况的报告,分析了影响施工环境的突出问题,研究探讨了创造一流施工环境的具体措施。

朱玉正副秘书长对积极为南水北调工程营造一流施工环境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宣传教育群众。南水北调是“天字号”工程,对未来焦作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反复深入进行宣传,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真正统一到自觉服从服务于工程建设这个大局上来。要宣传教育群众使用正当手段满足自己的合理诉求。近期要组织一次大规模的宣传活动,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二是进一步检查落实补偿到位情况。各县区调水办要认真组织检查落实补偿资金到位情况,重点检查是否到群众手中,无论什么原因,必须立即足额兑付到每一家,每一户。三是抓紧构建矛盾纠纷排查联动应急机制。市、县(区)调水办、公安局要抽调专人,组成专门组织,专职负责施工环境协调工作。要深入群众之中,深入工程一线,及早、及时排查矛盾,发现矛盾,化解矛盾。要努力构建矛盾纠纷排查联动应急机制,做到反应及时,处置得当,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四是要文明施工。各参建单位应遵守有关法律法规,文明施工,采取有效措施,尽可能减轻施工对沿线群众生产生活的干扰和影响。

最后,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段承欣强调,各有关县区要按照市政府的要求,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施工环境宣传整治活动,积极为南水北调营造一流的施工环境。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