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时间:2009-04-3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为了做好南水北调宣传信息工作,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和移民征迁营造良好的、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4月29日,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了由有关县区南水北调办公室主管宣传信息工作的领导和信息员参加的焦作市南水北调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10 、4月20日省南水北调办、省移民办宣传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国务院调水办《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和李津成副主任在南水北调工程网络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新学习了《焦作市南水北调宣传报道奖励办法》;总结了上阶段全市宣传信息工作情况,对下步如何围绕焦作境内焦作1段、温博段、沁河段全线开工做好宣传信息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对做好南水北调档案管理专门做了强调。 
    大家针对如何做好焦作市南水北调宣传信息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宣传信息工作中,为宣传信息工作这一“特殊工程”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