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建立协调会议制度,加大沟通协调力度
时间:2009-04-1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为了加快南水北调中线焦作2段二标征迁步伐,维护好二标段的施工环境,确保二标段施工的正常进行,焦作市在2段二标建立起了市级协调会议制度,具体内容为:

 
    一、协调会议时间:自4月16日起,每周二召开一次协调会议,直至二标段征迁工作结束。
 
    二、会议召集人:焦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朱玉正。
 
    三、协调会议参加单位:市调水办、省建管局焦作段建管处、马村区政府(调水办)、二标段项目部、二标段征迁协调小组。
 
    四、协调会议内容:通报征迁安置和施工进展情况;协调征迁有关事宜;协调施工环境。
 
    五、协调会议地点:省建管局焦作段建管处。
 
    六、其他:遇到突发事件随时召开协调会议。
 
    协调会议制度的建立,将会大大提高二标段沟通协调力度,加快征迁安置步伐。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