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刘满仓副省长调研黄羑段部分工程
时间:2009-02-1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2月11日上午,刘满仓副省长到石门河倒虹吸、焦作2段3标、2标工程现场实地调研。省南水北调办、省政府移民办主任王树山,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新乡市委书记吴天君、市长助理崔卫新,焦作市长孙立坤、副市长王荣新等陪同调研。
  刘满仓副省长详细了解了各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他强调,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事关全局,事关根本,事关民生,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参建各方要十分珍惜参与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难得机遇,高标准,高起点,严要求,强化质量安全意识,建立多层次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安全责任体系,加强工程建设过程的质量检验、检查和工程稽察,加强监理管理,强化监理责任,配齐合格监理人员并严格执行质量奖惩制度和事故追究制度,建设一流工程、鲁班工程;要紧紧抓住汛前的最佳施工时机,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图纸、永久用地交付进度,构建无障碍施工环境,逐项分解建设计划,着力排解气候、环境上的困难,实现又好又快建设;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团结共建,目标一致地加快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步伐,确保按期实现工程建设目标。
  2月11日下午,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连维良,副省长刘满仓在洛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凌芝,省南水北调办、省政府移民办主任王树山,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等陪同下,看望慰问小浪底建管局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为我省抗旱浇麦所付出的艰苦努力,作出的积极贡献;听取黄河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关于小浪底水利枢纽引水供北京应急工程情况介绍;督导受西霞院水库蓄水影响的南陈村整体搬迁工作,要求洛阳市有关各方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倒排工期,锁定目标,强力推进新址建设工作,确保汛期完成整村搬迁安置任务。(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