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树山到中线工程河南直管部和焦作建管处慰问
时间:2009-01-2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1月22日,省南水北调办、省移民办主任王树山带领副主任刘正才及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直管项目部和焦作建管处看望慰问,并代表省南水北调办、省移民办向广大干部职工和建设者表示新春祝福。
  在与河南直管部座谈时,王树山主任指出,过去的一年,河南直管项目部精心组织,规范管理,科学安排,攻难克坚,穿黄工程进展顺利,取得了可喜成绩。始终严把质量关,工程质量始终保持在95%以上;始终注重安全生产,没有发生较大安全事故;始终勇于破解技术难题,保证了工程进度;始终坚持文明施工,形成了和谐团结共建的良好氛围。树立了南水北调良好形象,有口皆碑,值得学习。
  王树山主任还通报了我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情况,他说,河南省承建的安阳段和新乡试验段进展顺利,成效显著;南阳试验段开局良好;黄羑段征迁工作创造了河南征迁速度,实现了黄河北全线开工建设;水源地环境保护力度进一步加大,丹江口水库水质稳定保持在Ⅱ类水质标准;丹江口库区15.6万移民大幕已经拉开,移民试点安置区“三通一平”工程基本完成;配套工程前期工作积极推进。
  王树山主任指出,今年我省将真正成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的主战场,在黄河北连线建设的同时,黄河南也将开工建设渠首工程、渠首至沙河南全线、沙河南至黄河南部分工程和穿漳河工程,建设任务更加繁重。各有关方面一定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相互支持,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千方百计营造一流建设环境,目标一致地服务好、建设好我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
  在焦作建管处慰问时,王树山主任说,焦作建管处工作到位、人员到位,定岗定责快、进入角色快、投入工作快,并建立完善了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应予充分肯定。
  王树山主任指出,2009年是焦作建管处面临严峻考验的关键年,建设任务十分繁重,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强化工程管理责任重大。一要切实加强工程监管和督促检查,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二要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高度负责、严肃认真、作风过硬、吃苦耐劳、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三要切实加强团结,顾大局、识大体,求同存异、取长补短、相互包容;四要切实完善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事、管人,规范行为;五是要切实加强廉政建设,廉洁自律,严格要求,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六是各参建单位要树立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认真履行合同,派出得力人才和精良设备,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努力建设一流工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放心、满意的答卷。
  王树山主任最后说,在春节施工期间,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关心职工生活,过一个平安、祥和、文明、和谐的春节。(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