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刘正才副主任一行到焦作段建管处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08-12-0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2008年11月28日,省南水北调办刘正才副主任一行到焦作段建管处检查指导工作。在焦作市调水办、焦作段建管处等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刘正才副主任一行查看了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黄河北连线建设誓师动员大会场址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了焦作市调水办、焦作段建管处誓师大会筹备和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
  刘正才副主任强调,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黄河北连线建设誓师动员大会意义重大,我们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责任到人,尽职尽责。前一阶段,焦作市调水办、焦作段建管处已经对大会场址和筹备方案做了大量工作,初步确定了誓师大会规模和场址。
  刘正才副主任指出,当前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下一阶段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大会筹备方案,并按筹备方案分工要求,落实责任,进入角色;要对大会现场布置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征地拆迁工作要按照计划进行落实。确保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黄河北连线建设誓师动员大会圆满举行,为我省南水北调工程黄河北全面开工建设营造良好氛围。(焦作段建管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