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时间:2020-02-24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下沉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住,就能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为迅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把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我中心迅速行动,密切配合,中心领导亲自带队,下沉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在无主社区门口疫情防控点值守。

    市南水北调中心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司大勇及侯延军、谢秉錡、孙晓龙四位同志,分别在东干道办事处双岗东社区就业局家属院、白小屯村、东干道办事处北段社区、渠东办事处黄河口社区皮革厂家属院一线,坚持每天社区消毒,为社区居民量测体温、做好登记,帮助社区排查武汉返新人员,量体温,消毒等防控工作。

    17日上午,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传勇同志,中心副主任杨晓飞带着为一线人员准备的大衣、一次性手套等保暖和御寒用品,前往疫情防控卡点慰问值班人员。要求强化值守,做到人不离岗、岗不离人;同时要求值班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用责任和担当站好岗、履好职,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