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新乡市南水北调办积极组织开展全市清洗清洁专项行动
时间:2018-10-22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新乡市南水北调办积极组织开展

全市清洗清洁专项行动

 

10月19日下午,根据市政府关于城市清洗清洁专项行动紧急会议精神,我办立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综合科吴燕同志传达了市政府紧急会议精神及《新乡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城市清洗清洁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城市清洗清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办党组书记、主任邵长征同志做动员讲话,要求全体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贯彻本次专项行动要求,按照我单位实施方案认真做好清洗清洁各项工作,打一场环境卫生攻坚战。

10月20日-21日,根据实施方案安排,我办全体干部职工针对办公区域内外的环境卫生集中开展清洗清洁工作,打扫区域包括中原银行办公区域、金穗大道办公区域以及配套工程各个管理站(房)。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分工合作,不怕脏、不怕累,相互体谅、相互帮助,秉承着合力做好环境卫生清洁工作、为新乡生态文明建设增光添彩的共同信念,众志成城,将各个区域内外打扫得焕然一新,达到了办公室内部环境整洁、窗明几净,外部环境实现“六无”目标,圆满完成了本次城市清洁清洗专项行动的各项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