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天津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市对南水北调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2018-10-15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天津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市对南水北调工作进行调研

 10月11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怀远,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宁等来到我市,对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调蓄池进行现场调研。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巡视员冯建勋,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建管处处长单松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乐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军、市南水北调办主任邵长征等一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位于新乡县七里营镇的南水北调调蓄工程现场,查看了调蓄池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南水北调工程在新乡段的流经过程,同时就水资源管理、水环境保护、水安全保障及工程运行维护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调研。

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于2014年12月通水,我市配套工程于2015年6月正式建成试通水,全市人民从此用上了甘甜的丹江水。

调研组对我市南水北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在抓好工程平稳运行的基础上,进一步统筹做好生态环境保护、节约高效用水以及后续工程的推进等,尽最大努力,充分发挥工程综合效益,使南水北调民生工程更好惠及牧野大地,造福更多群众。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