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新乡市南水北调干线征迁县级验收工作顺利推进
时间:2018-03-27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新乡市南水北调干线

征迁县级验收工作顺利推进

 

3月23日,根据市办党组工作安排,为了按时完成新乡段南水北调总干渠征迁安置县级验收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洪全成率领有关工作人员到辉县市督导干线征迁安置县级验收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辉县市调水办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验收准备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处理办法及建议。之后,对档案、财务、征迁安置等专项验收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最后,洪全成副主任指出,辉县市上下高度重视征迁验收工作,行动早,动作快,标准高,在全市具有示范带头作用。要求市办有关科室全力支持配合指导辉县市调水办工作,确保辉县市的县级自验按时高效完成,为5月底的市级初验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