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南水北调调蓄池工程输水管线工程建设进度推进会
时间:2018-03-08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召开南水北调调蓄池工程输水管线工程

建设进度推进会

32日上午,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新乡市南水北调配套调蓄工程建设推进会市委“敢转争”督查办、新乡县政府、卫滨区政府、新乡县调蓄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卫滨区配套办、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新乡太行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河南省水利设计公司、河南誉信工程咨询监理公司、河南华北水利水电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河南黄河移民经济开发公司等单位及南水北调办有关领导和各业务科长也参加了会议,市南水北调办主任邵长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新乡县及卫滨区关于输水管线工程建设和征迁安置工作进度情况及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的汇报,各设计、监理单位代表、市办业务科长对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以及目标控制、工程节点建设、征迁机制完善等进行了发言,市南水北调办党组成员、总工司大勇就工程建设进度工作进行了逐项梳理,提出了处理意见和建议。同时会议进一步明确6月20日为配套调蓄池工程试通水的控制目标。

邵长征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角度,增强压力感和紧迫感。新乡市南水北调调蓄池工程输水管线工程是新乡市委市政府为保障城市供水安全而实施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同时也是服务心连心招商引资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围绕目标任务切实抓好落实。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明确完成时限,建立工程建设进度和征迁安置工作台账,落实责任科室及责任人,紧盯目标,确保工期。三是各级各相关部门、各参建单位要各司其职,落实责任,围绕台账积极沟通,主动配合,敢于担当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提高办事效率,简化办事程序。四是要加强督查,跟踪问效,确保调蓄工程不折不扣按时保质完工。

市委“敢转争”督查办曾雯副主任强调,南水北调调蓄工程作为城市供水安全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已纳入“敢转争”督查范围。各相关单位、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要有勇于担当的精神,要明确时间节点,建立督查台账并明确责任人,各相关单位、部门加强沟通,确保调蓄工程有序稳步的进行。市委“敢转争”督查办将采取责任追究机制,跟踪问责。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