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2018-03-05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召开学习

传达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

32日下午,市南水北调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邵长征主持,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姜文魁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邵长征同志首先传达了张国伟同志在市纪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姜文魁传达了杨慧中同志在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随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的意见。一是切实提高站位,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针对问题和现象,推动作风建设,强化担当,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形成合力;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完善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将中央各项规定形成自觉。

办党组书记、主任邵长征同志就深刻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结合我办实际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落实“一岗双责”,建立廉政风险点制度,建立全年廉政工作要点,加强警示教育,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二是加强作风建设。结合建立的近期重点工作台账,紧盯落实,抓好跟踪、监督、问查和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严明工作纪律,真正把纪律执行到位。特别是两会召开、巡视组在豫期间,确保在工作纪律方面不出问题。四是抓好中央巡视组在河南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搞好研判和应急处置,抓好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落实信访专班制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邵长征同志嘱咐全办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修养,强化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存敬畏,警钟长鸣,保持纯正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规规矩矩做事,踏踏实实做人,认真履职,敬业奉献,努力推进南水北调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