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召开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2-12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召开市纪委派驻纪检组

工作动员会

28日下午,市南水北调办召开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工作动员会,纪检组成员姜文魁、马玉翠、刘松叶出席会议,市南水北调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市南水北调办党组书记、主任邵长征同志主持。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姜文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纪检组的职责、权限及要求,强调市南水北调办干部职工要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南水北调事业全面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派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派驻监

                                 
督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党内监督条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认真学习宪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学习南水北调业务知识、学习十九大精神、中纪委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二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坚持和完善派驻的基本途径,坚持服务大局、落实市委、市纪委中心工作,聚焦权力运行全过程,坚持抓早、抓小,常打预防针。四要深化细化派驻监督的机制措施、加强廉政教育,加强廉政风险防范;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监督检查。五要加强纪检监察组自身建设。

                                 
 邵长征同志表态表示,一是坚决拥护市委关于落实派驻全覆盖的决定,为纪检组开展工作提供全方位支持;二要从思想上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习惯在被监督的常态上工作生活;三要认真贯彻“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四要认真抓好廉政建设,丰富形式;五要高标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