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到新乡市监狱进行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02-12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到新乡市监狱

进行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有效遏制和防范职务犯罪,22日,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在办党组书记、主任邵长征的带领下,赴新乡市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全体人员通过实地参观新乡监狱生产区、生活区、警示教育图片展、现场听取服刑人员忏悔报告等形式,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震撼心灵的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直观、深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让人深受触动。通过警示教育,我办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珍惜现有的工作机会和生活环境,以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指导自己今后的工作和未来的人生,时刻谨守道德底线和法律防线,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务员。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