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认真学习宣贯南水北调建委会第八次全会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系统务虚会精神
时间:2017-12-01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认真学习宣贯

南水北调建委会第八次全会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系统务虚会精神

 

112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1110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全系统务虚会分别在北京召开。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新乡市南水北调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分别召开主任办公会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进行学习宣传贯彻。

一、召开相关会议,迅速传达会议精神。1127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办主任邵长征同志带领全办科级及科级以上干部学习两次会议精神,同时结合新乡市南水北调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根据安排,121日下午,我办又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系统务虚会精神。市南水北调办主任邵长征同志详细传达了南水北调工程建委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全系统务虚会精神,带领办公室全体人员学习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主任张高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汪洋,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主任鄂竟平的讲话和具体要求。

二、结合工作实际,总结谋划好各项工作。办党组书记、主任邵长征同志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对认真贯彻落实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南水北调总干渠工程全面通水三年以来,新乡段总干渠工程运行平稳,质量安全可靠,水质稳定达标;配套工程在20156月试通水以来,工程运行安全高效,通水效益逐步提升,社会反响良好。2017年经过努力,新乡市南水北调工作在扩大用水目标、运行管理、水质保护、效益发挥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适逢岁末,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贯彻落实系统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认真总结全年工作,总结经验教训,根据系统安排,结合新乡实际谋划好明年工作,做到科学谋划,切合实际。

三、紧盯重点工作,切实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邵长征同志要求,全市南水北调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南水北调建委会八次全会精神和国调办系统务虚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对照全年目标,紧盯重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扎实做好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持续推进运行管理规范化、制度化;二是积极扩大南水北调用水范围,着力推进四县一区配套工程建设;三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工程综合效益,把我市南水北调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新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水资源保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