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新乡市纪委组织老干部到南水北调总干渠及受水水厂参观
时间:2017-10-27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新乡市纪委组织老干部到南水北调总干渠及

受水水厂参观

 

 1026上午,市纪委组织老干部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辉县运管处及配套工程受水水厂参观。市南水北调办主任邵长征陪同。

老干部一行首先来到辉县段总干渠百泉沟排水渡槽,听取了市南水北调办关于新乡段总干渠建设情况的汇报及辉县运管处关于运行管理工作情况的介绍,随后到辉县管理处,参观了控制室、调度室,详细了解了总干渠工程的运行管理情况。最后,老干部一行到配套工程受水水厂之一的新乡市高村水厂,亲眼目睹了丹江水通过供水管道进入水厂的实景,听取了水厂负责同志对整个水厂处理工艺的介绍。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不易,新乡人民用上优质丹江水不易。回去之后要当好南水北调工程和节约用水的宣传员,为持续用好南水北调水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