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17-10-25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观看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会

 

1018上午9时,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会议室同志们济济一堂,气氛庄严热烈。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邵长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要报告。

同志们有的认真听,有的细心记,充分体现了对十九大报告的关注、关心和关切。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对过去五年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的概括和描绘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对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十九大精神与我市南水北调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组织建设为保障,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狠抓管理,提升质效。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