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市“敢转争”第12督导组到市南水北调办督导检查信访稳定及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09-28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市“敢转争”第12督导组到市南水北调办督导检查信访稳定及安全生产工作

 

 927下午,市“敢转争”第12督导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方式,到市南水北调办就双节期间及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市南水北调办主要领导关于维稳工作的安排部署、采取措施、值班、零报告制度执行情况等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督导组对市南水北调办对信访稳定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予以肯定,同时就双节及十九大期间加强值班、确保信访稳定提出了意见要求。办党组书记、邵长征同志表示,节前将专门召开会议,对值班、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十九大期间不发生南水北调领域的干扰。

随后,督导组一行到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高村水厂管理站北环现地管理房进行实地检查,查阅了有关值班、巡线记录本,检查了控制阀、控制室、配电室等运行情况,对安全生产、作业人员安全保障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