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新乡市南水北调办扎实推进落实运行管理“互督互学”工作
时间:2017-09-25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新乡市南水北调办扎实推进落实

运行管理“互督互学”工作

 

根据省办《关于开展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互学互督”活动的通知》(豫调办建〔201754号)文件要求,新乡市南水北调办制定印发了《新乡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互学互督”活动实施方案》,迎接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办对我市进行督导检查,同时市办主任邵长征带队赴许昌开展学习考察,圆满完成运行管理“互学互督”活动。

91819日,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嘉淳一行五人对我市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我办详细介绍了新乡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基本情况、运行管理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人员培训、日常管理、维修养护情况,并查阅了运行管理资料,现场查看了32号线路新区水厂管理站、33号线路卫辉管理站,对我办运行管理工作提出了合理科学的意见和建议。

920,市南水北调办主任邵长征带队赴许昌市进行学习考察,实地查看长葛、禹州管理所、18号线路首末端现地管理房、16号线路泵站管理房,听取现场管理人员情况介绍,查阅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章制度、值班及巡查记录等资料,对配套工程部分阀井进行实地查看,并在禹州市配套工程管理所进行座谈讨论。许昌市办孙卫东副主任对该市配套工程运行情况的做了总体介绍,而后双方就运行管理机制构架、运管问题处置、人员管理、维修养护、执法队伍等进行深入互动沟通。邵长征主任表示,许昌市运行管理工作理念先进,思路超前,对我办工作开展有很大启发,下一步我办将学习借鉴兄弟地市先进的工作方法,不断规范完善自身运管工作,深入推进“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为确保全市供水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