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开展春节前慰问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一线职工活动
时间:2020-06-26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开展春节前慰问

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一线职工活动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杜长明带队慰问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各现地管理站、泵站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送去节日生活慰问品。

杜长明一行先后来到配套工程各现地管理站、泵站,详细询问春节期间运行管理、输水调度、安全保卫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安排情况,检查当前水位、水温、流量等数据记录,并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每到一处,杜长明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大家一年来为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平稳运行做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表达对在新春佳节、万家团聚的日子里,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的敬意。慰问中,有关现地管理站、泵站负责人向市南水北调办领导通报了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并表示,一定不辜负重托,采取积极措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杜长明强调,各站负责人要合理安排春节期间值班和巡逻巡查工作,切实抓好春节期间防火、防盗、防溺亡等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警惕意识,做好相关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确保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平稳运行,保障我市南水北调城市供水安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