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举办2019年度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培训班
时间:2020-01-22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举办2019年度

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培训班 

 

为加强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提升运行管理人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2019年12月23日至27日,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举办了2019年度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培训班。市南水北调办机关全体人员及各配套工程泵站、现地管理站运行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学习了南水北调工程概况、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运行管理模式、配套工程维修养护、电气设备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知识,并针对日常工作中的水量调度、专业难题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解。各位老师的授课内容与我市配套工程实际紧密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宝贵经验。培训期间还参观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干渠鹤壁管理处运行管理和鹤壁市配套工程运行管理现场情况。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解开了平时工作中遇到的较多疑惑,进一步提升了运行管理业务技能,对于做好今后本职工作信心倍增。

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郑涛要求,作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人员,要加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人员责任意识、安全意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提升自主学习积极性,增强事业心和荣誉感,要将本职工作当做毕生事业为之奋斗。2020年将是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全面转型开拓的关键之年,我办要抓住南水北调改革契机,立足工程安全高效运行,不断完善工程管理体系,强化制度建设,积极推进规范化管理,狠抓安全生产,确保工程安全、平稳、高效运行。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