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扩大南水北调宣传教育 强化未成年人防溺亡工作
时间:2019-07-31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扩大南水北调宣传教育  强化未成年人防溺亡工作

 

7月19日,鹤壁市南水北调办联合鹤壁市湘江小学到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36号分水口门第三水厂泵站共同举办“珍爱生命,关爱为先,切实做好南水北调防溺亡安全教育”活动,市南水北调办部分干部职工和市湘江小学红领巾社会实践社团50余名师生及家长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参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及运行情况宣传展板,讲解南水北调工程防溺亡安全知识,参观南水北调泵站控制室及供水管理设施,解答释疑,发放南水北调法律法规宣传图册等活动环节,加深市湘江小学师生及家长对南水北调工程的了解,增强他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他们的应急防范能力,教育引导大家不要进入南水北调安全隔离网内玩耍、戏水、游泳,严防发生意外。

本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南水北调宣传教育,提高了老师、家长对未成年人监护责任的认识,增强了大家水安全意识和水资源保护及节约用水意识。同时还宣传了南水北调安全保卫工作、供水效益、法律法规及意义,有力促进营造依法保护和管理南水北调工程设施的良好氛围,保障供水安全和工程安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