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读书学习,让人生出彩”的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9-07-03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干部职工积极参加

“读书学习,让人生出彩”的道德讲堂活动

 

6月26日,鹤壁市水利局、市南水北调办共同开展主题为“读书学习,让人生出彩”的道德讲堂活动,市水利局、市南水北调办干部职工50多人参加。围绕“读书学习,让人生出彩”主题,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说自己事、教身边人,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及“全民阅读”的要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文明风尚,形成崇尚读书学习的浓厚氛围。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省自身、诵经典、送吉祥”等六个活动环节。活动中,大家聆听了几位同志一曲高昂自信、振奋人心的《我相信》,观看了视频短片习近平总书记年轻时读书的故事,诵读了读书方面6条经典古诗名言,发放了国学经典等部分书籍,同时市南水北调办职工用朴实真挚的语言分享了学习感悟,传播了读书学习,让人生出彩的正能量,道出了生活中处处可读书的心声。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使干部职工进一步感受到读书的意义,接受求知与学习上的洗礼,从而激发全体职工爱读书、会读书、想读书的热情,强化道德修养的锤炼,不断学习更新知识储备,强化工作作风及奉献服务的意识,教育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先进人物和先进典型为榜样,凝聚爱读书、读好书、真读书的学习氛围,为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水利及南水北调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