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积极参加桂鹤社区文明城市建设活动
时间:2019-04-09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积极参加

桂鹤社区文明城市建设活动 

 

3月29日下午,鹤壁市南水北调办与单位所属的鹤壁市淇滨区桂鹤社区干部职工共同参加桂鹤社区联通公司家属院打扫卫生活动,帮助美化小区环境,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发扬敢于吃苦的精神,对家属院路面上的垃圾、纸屑、烟头及建筑物上小广告等进行了清理,并向家属院居民宣传了“清洁城市、美化家园”的精神理念,引导广大家属院居民为建设文明城市作出贡献。同时,对小区过往群众还讲解了水源保护和节约用水常识,提醒大家保护南水北调水源、爱护南水北调工程设施的重要意义。

通过打扫卫生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与桂鹤社区联系,强化了我办干部职工服务群众意识。不但改善了联通公司家属院的卫生状况,还增强了家属院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做出了贡献,以实际行动呵护了美好家园。同时也强化了我办干部职工的吃苦耐劳精神,激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带头参与社区建设,注意倾听居民群众的意见,积极为社区建设奉献一份力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