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举办南水北调配套工程2018年消防演练
时间:2018-11-30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举办南水北调配套工程2018年消防演练

 

   为增强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管理的整体水平,有效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保证配套工程的安全运行,11月23日,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在南水北调配套工程36号泵站组织开展配套工程2018年消防演练。市南水北调办各科相关工作人员,各配套工程管理泵站、现地管理站部分运行管理人员参加消防演练。

本次消防演练分为消防知识培训、消防器材使用示范、实际操作演练等环节。演练前,由配套工程36号泵站张来友站长对消防安全理论知识进行了讲解培训,并现场演示干粉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演练开始后,现场人员按照制订的扑救初期火灾、火情报告以及自救逃生等演练方案步骤有序展开各项演练内容。演练结束后,市南水北调办领导对消防演练进行了总结,宣布演练圆满结束。

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人员消防意识,提高了对初期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能力和处理能力,使参加演练人员更好地掌握了火灾预防知识和逃生自救方法,为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水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