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省南水北调办检查组对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大检查
时间:2018-08-09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检查组对鹤壁市南水北调

配套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大检查

 

8月3日,省南水北调办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对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大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尾工建设项目施工安全情况等,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察看现场、查阅资料、询问座谈等方式开展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36号泵站、35-2现地管理站、黄河北物资仓储中心项目和黄河北维护中心合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现场检查后,检查组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将检查情况与市南水北调办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讨论分析,研究解决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

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郑涛要求,认真研究分析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及存在的不足,坚持问题导向,抓紧落实整改,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巩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成果,确保配套工程供水安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