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召开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基础信息及巡检智能管理系统建设现场对接会
时间:2018-08-09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鹤壁市召开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基础信息

及巡检智能管理系统建设现场对接会

  

    7月25日,鹤壁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召开鹤壁市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基础信息管理系统及巡检智能管理系统建设现场对接会,市南水北调办、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负责人,配套工程36号分水口门泵站站长和各现地管理站副站长参加。

会上,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介绍了配套工程基础信息管理系统及巡检智能管理系统的主要特点、各项功能及使用场景。我市各现地管理站及泵站作为管理系统的试点单位,积极与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沟通交流,根据一年多来的运管经验,对管理系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促进管理系统在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中的普及使用,提升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利用高科技手段强化各现地管理站、泵站运行管理规范化、高效化及智能化。参会人员针对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系统运行中有关疑难问题开展了积极讨论,技术服务人员进行了解答。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