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淇县征迁安置验收通过县级自验
时间:2018-05-15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

淇县征迁安置验收通过县级自验

 

    5月10日,淇县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征迁安置验收自验会议在淇县召开,鹤壁市南水北调办、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河南省华兴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江河水利水电咨询中心、南水北调中线干线鹤壁管理处、特邀专家和淇县南水北调工程征迁安置验收委员会全体成员等部门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特邀专家通过分组现场检查、查阅相关档案和资金财务资料,对存在问题进行质询。会上,验收委员会全体成员和特邀专家先后听取了淇县征迁安置实施管理工作报告、征迁设计、征迁监理、监测评估单位的工作报告和各验收专业组验收意见。验收委员会全体成员和特邀专家一致认为,淇县政府对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征迁安置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淇县征迁安置验收工作领导小组,档案分类合理,征迁安置档案管理工作已经通过专项验收,财务决算报告编制完成并通过审计,征迁安置各项任务已完成,淇县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征迁安置工作合格,同意通过县级自验,形成并通过了《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征迁安置县级自验意见书》。

淇县南水北调办主任路国际对淇县征迁安置自验工作做出总结,淇县副县长郑志学对这次的验收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参加验收会议的成员和专家表示感谢。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赵峰在通过验收后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根据专家和验收委员会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做好整改工作;二是处理好后续遗留问题,为下一步市级和省级验收打好基础。

淇县征迁安置验收工作准备扎实,成果有效,为下一步其它县区自验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同时为市级初验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