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积极督导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鹤壁段征迁验收工作
时间:2018-03-27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积极督导南水北调

中线干线工程鹤壁段征迁验收工作

    3月21至22日,鹤壁市南水北调办会同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征迁验收中介机构黄河移民局,对淇县、淇滨区、开发区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鹤壁段征迁安置验收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各县区贯彻落实3月14日全省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征迁安置验收工作促进会精神情况,及时掌握县区征迁安置验收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各县区征迁安置验收工作中存在不规范等问题进行指导和纠正。

征迁安置验收工作,既是征迁安置工作的必要程序,也是对以往征迁安置工作进行系统的全面的回顾和检阅,更是对大家多年来征迁安置工作的认可。按照省政府移民办的工作安排,市南水北调办对各县区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制定征迁安置验收各项工作完成时间节点;二是尽快收集征迁安置验收资料;三是完善验收基础表格填写工作,编写验收实施管理报告;四是按照标准和要求,做好档案分类整理和财务资金决算工作;五是加强信息沟通和交流,为我市完成征迁安置市级初验工作打好基础。市南水北调办将对征迁安置县级自验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