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组织慰问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维护一线职工
时间:2018-03-05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组织慰问

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维护一线职工

 

2月11日,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给坚守在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一线职工送去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慰问,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杜长明、副主任郑涛带领有关人员深入到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泵站、现地管理站进行走访慰问,为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职工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节日生活食用品。

每到一处,杜长明主任就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身体状况,鼓励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感谢大家为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的辛勤付出,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

在慰问过程中,市南水北调办领导表达了对在新春佳节、万家团聚的日子里,坚守在南水北调工程岗位上工作者们的敬意。管理站负责人表示,一定不辜负重托,采取积极措施,确保配套工程运行安全平稳。

杜长明主任强调,我市配套工程承担着鹤壁市40多万居民的吃水用水及淇河生态补水任务,责任重大,大家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鹤壁市配套工程运行安全和供水保障工作,确保市民吃水用水安全无忧。慰问中,有关管理站负责人向市南水北调办领导通报了春节期间工作安排。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