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市水利局和市南水北调办举行向贫困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18-01-19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市水利局和市南水北调办举行

向贫困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

 1月4日,鹤壁市水利局、市南水北调办在市水利局七楼会议室举行向贫困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市水利局机关和市南水北调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水利局、市南水北调办领导带头,大家纷纷紧随其后进行了捐赠。1月3日,市南水北调办配套工程现地管理站、泵站全体工作人员在各自岗位上纷纷进行了捐赠。

在市水利局、市南水北调办上下大力支持和驻村第一书记的艰苦努力下,石门村已从原有贫困户132户,减少到42户,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尽管如此,石门村仍处于贫困线下,贫困村的帽子仍然未脱。目前,有的村民生活还比较艰难,因贫看不起病,因贫上不起学,因贫穿不上新衣服的情况还存在。现已进入冬季,天寒地冻,为了让贫困村民享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感悟爱的力量,不再遭受严寒的摧残,让贫困村的困难群众感到“今年的冬天不再寒冷”,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市水利局文明办、市水利局工会、市水利局妇工委联合向市水利局和市南水北调办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为贫困村的贫困群众奉献一片爱心!

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也是实践中国梦的时代要求。消除贫团,实现共同富裕,是全社会的共同愿望。市水利局和市南水北调办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扶贫募捐工作中来,帮助贫困材、贫困群众摆脱贫困,慷慨解囊,积极捐赠,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职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困难群众的深情厚谊,愿意奉献一份爱心,为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献一份力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