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31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深入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8日,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进行专题学习讨论,每名党员谈感想、谈认识、谈贯彻落实打算。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学习,带头讨论交流,发挥带学促学作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党员群众中去。市南水北调办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书记郑涛主持会议。

会前,郑涛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面对党旗集体宣誓,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会上,全体党员纷纷作了发言,并表示在工作中践行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为南水北调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郑涛指出,重温入党誓词,引导每位党员认真回顾申请入党时的崇高理想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入党以来的追求和表现,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章,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含义,做到思想上深刻认同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坚定紧跟核心,坚决服从党的领导,不折不扣执行各项指令。

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杜长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学习,带头讨论交流。杜长明强调,听了同志们的发言很感慨,看得出来大家准备的非常充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应做到:一是学以致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二是永葆党员的风清气正,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在思想上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意识,才能从根本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三是注重学习提高自身道德素养,坚持突出理论学习的实效性,强化理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提高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深入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为切实组织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12月7日,市南水北调办部分党员同志到单位所属的鹤壁市淇滨区桂鹤社区,参加由社区组织的“主题党日+在职党员进社区+十九大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现场,市南水北调办党员代表踊跃发言,积极答题,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与兄弟单位党员同志进行互动交流,最终取得第三名的成绩。12月12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三周年纪念日当天,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党的重要方针政策、南水北调政策宣讲活动。活动中,市南水北调办积极与淇滨区九州路办事处桂鹤社区结合,发放南水北调宣传彩页、科普知识册子,宣传南水北调工程通水运行、节水护水知识及南水北调政策法规的重要性。并对过往群众讲解南水北调工程保护管理政策法规、水源保护和节约用水的重要意义,提醒大家增强安全保护意识,保护南水北调水源、爱护南水北调工程设施。通过广泛的宣传教育,让南水北调工作获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进而形成全社会支持、服从、服务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的良好氛围。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