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杜长明带队检查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12-28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杜长明带队

检查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6日,2018年元旦前夕鹤壁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杜长明带领工程建设监督科负责人,检查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各泵站、现地管理站的安全生产工作。

杜长明一行先后检查了配套工程36、34号泵站和35-1、35-2、34-2现地管理站。每到一处,杜长明都详细询问各站工作人员的值班情况,了解日常工作细节。检查中,杜长明一行结合各站的实际情况,分析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解决方案,并叮嘱各站负责人要时刻提高警惕,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杜长明强调,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是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配套工程的安全供水关系到鹤壁、濮阳、滑县多个地市人民的吃水用水问题,责任重大。冬季天气寒冷,大风、降温、结冰、雪雾等不利天气条件日渐增多,极易发生冻害、火灾等安全事故。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杜长明要求,元旦期间各站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值班工作;在巡视检查和上下阀井时要及时清除积雪、积冰,设置防滑防坠措施,佩戴齐全劳保用品;密切注意泵站、现地管理站周围环境,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防火减灾工作,确保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平稳运行。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