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加大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合同变更索赔力度有力推动工程验收进度
时间:2017-12-28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加大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合同变更索赔力度

有力推动工程验收进度

 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已经正式通水运行3周年,但验收工作尚未完成。合同变更索赔作为工程验收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处理进度尤为重要。

根据省南水北调建管局2017年底全省配套工程单位验收和合同项目验收的目标任务,鹤壁市南水北调建管局对配套工程合同变更索赔多措并举,加大工作力度,安排专职人员具体负责,委托设计单位审核把关,督促施工单位及时上报合同变更资料,监理单位认真核对施工单位所报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同时采取合同变更索赔半月工作例会制度。2017年召开了十余次合同变更索赔半月工作例会,针对各监理单位的合同变更索赔比例进行排名,并进行通报。多次邀请专家召开变更审查会,共计出具合同变更专家审查意见63个。自采取合同变更索赔半月工作例会制度以来,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合同变更索赔处理进度得到了明显提升。

鹤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共253个变更索赔,截至目前,已批复或销号变更索赔233个,已批复比例为92%,达到省南水北调建管局2017年合同变更索赔处理进度要求,有力的推动了我市配套工程征迁验收工作进度。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