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举行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人员2017年度运行管理业务知识测试
时间:2017-12-28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举行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人员

2017年度运行管理业务知识测试

 按照鹤壁市《南水北调运行管理人员考核方案》的要求,经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第十一次运管例会研究决定,12月25日鹤壁市南水北调办组织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人员2017年度运行管理业务知识测试,并圆满结束。

本次参加测试人员为我市配套工程34-2现地管理站、35-1现地管理站、35-2现地管理站、35-3现地管理站、35-3-3现地管理站全体人员。测试内容涵盖了党的重要方针政策、南水北调方面的基本知识以及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业务有关专业知识,多角度对运管人员进行测试。自2016年我市招聘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人员以来,为提升人员素质,我办组织进行了入职培训、防汛知识培训、安全生产培训、安全用电培训、自动化巡检培训、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等活动,并印发了《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人员素质提升100题》,有效的提升了聘用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

本次知识测试是对多次培训的一次有效总结,进一步统一了人员的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对提升我市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推进运行管理人员队伍建设,保障配套工程的安全平稳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