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积极推进南水北调总干渠鹤壁段征迁项目完工财务决算编制工作
时间:2017-12-27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积极推进南水北调总干渠

鹤壁段征迁项目完工财务决算编制工作

按照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和省政府移民办对我省南水北调总干渠征迁安置验收工作的总体部署及《河南省政府移民办公室关于加快我省完工财务决算编报进度的通知》要求,我办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鹤壁市南水北调总干渠征迁安置项目完工财务决算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我市南水北调总干渠征迁安置项目完工财务决算工作,负责我市总干渠征迁安置项目完工财务决算工作的组织领导,指导、督促、检查各县(区)的完工财务决算工作,协调解决决算编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制定了《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鹤壁段征迁项目完工财务决算编制工作方案》;向各县(区)转发《河南省政府移民办公室关于加快我省南水北调总干渠征迁资金结算工作的通知》;为确保我市完工财务决算编制工作顺利完成,聘请中介机构为我市完工财务决算编制工作进行咨询指导。

目前,按照工作方案收集整理了与完工财务决算编制相关的各类资料,逐项清理所有合同协议履行情况、债权债务明细、资产明细、资金到位及拨付情况;并全面梳理从2008年建账至2017年11月30日的账簿、凭证、报表、核销、结算手续等会计核算资料。截至2017年12月21日,已经完成了全部财务清理工作。对照省政府移民办《投资调整报告》,完成资金到位及拨付明细表,与省政府移民办及县级资金统计整理核对完毕;按照核对结果正在进行运转资金拨付程序。根据历年财务核算凭证整理完成了待报废固定资产明细、债权债务明细、待完善采购流程项目明细、待整改完善审批流程会计凭证等相关资料。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省政府移民办的总体部署,扎实工作,有序推进,确保我市南水北调总干渠完工财务决算编制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