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深入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沿线开展南水北调工程通水三周年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23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深入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沿线

开展南水北调工程通水三周年宣传活动

12月12日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三周年纪念日,鹤壁市南水北调办以“人水和谐、清水永续”为主题到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沿线开展通水三周年宣传活动。

12月9日至15日,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在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现地管理站、泵站外墙悬挂宣传横幅标语,带领宣传车在配套工程沿线附近村庄实地播放南水北调法规录音、宣传讲解南水北调知识、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向周边群众介绍南水北调工程相关常识,并向管线沿线城镇、村庄群众对工程巡视检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讲解《南水北调工程供用水管理条例》和《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用水和设施保护管理办法》,提供南水北调常识咨询服务,免费发放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共发放《南水北调工程供用水管理条例》和《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用水和设施保护管理办法》等宣传材料20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500多人次。通过开展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宣传服务活动,使我市配套工程管线附近村庄群众对南水北调工程常识、工程设施保护、法律责任等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获得群众对南水北调工作进一步理解和支持,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为今后配套工程供用水和设施保护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