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我办积极参加十九大党建知识竞赛 共建融洽社区
时间:2017-12-19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我办积极参加十九大党建知识竞赛 共建融洽社区

12月7日下午,市南水北调办与市财政局、淇滨热力公司、市防疫站等单位党员同志一起到单位所属的鹤壁市淇滨区桂鹤社区,参加由社区组织的“主题党日+在职党员进社区+十九大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现场,我办五名党员代表踊跃发言,积极答题,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与兄弟单位党员同志进行互动交流,最终取得第三名的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有了新的理解,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了更新的认识,对党员进社区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励大家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带头积极构建和谐社区,宣传党的政策,带头倡导社会公德,带头参与社区建设、帮扶困难群众、维护社会治安,注意倾听居民群众的意见,并将有关情况及时向社区和有关部门反映,成为社区与居民、社区与政府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社区建设奉献一份力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