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省南水北调办与省社科院联合课题组到鹤壁专题调研南水北调工程供水效益
时间:2017-12-05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与省社科院联合课题组

到鹤壁专题调研南水北调工程供水效益

 

为充分发挥南水北调工程供水效益,促进我省受水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按照省领导指示,11月28日省南水北调办与省社科院组成联合课题组到鹤壁专题调研南水北调水资源利用等方面情况。

联合课题组一行先后到盘石头水库和南水北调淇河退水闸等处,详细了解当地水资源状况、南水北调供用水等情况。在鹤壁召开座谈会,听取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发改委、工信、住建、水利、农业、环保、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发言,各参会部门负责人针对南水北调水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和作用、当地在南水北调用水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提高用水量的谋划和思路、对我省用足用好南水北调水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联合课题组认真听取了各个部门的发言,并表示,通过深入调查论证,将尽快提出意见和建议,提高我省南水北调受水市用水量,优化水量配置和调度,充分发挥工程效益,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