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市政府副市长常英敏到市南水北调办调研
时间:2017-03-02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市政府副市长常英敏到市南水北调办调研

 

215日,鹤壁市政府副市长常英敏到鹤壁市南水北调办调研,听取了市南水北调办关于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并对做好2017年南水北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牢记使命。当前水利是基础性资源,也是紧缺性资源,南水北调工程是实现我国水资源优化配置、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广大南水北调干部职工要牢记兴水利除水害的使命,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开发和利用。二要担当作为2017年南水北调重点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广大南水北调干部职工要坚持突出重点抓落实、围绕大局抓落实、追求实效抓落实,切实抓好中线工程鹤壁段征迁安置、服务协调工作,全力做好配套工程尾工建设及运行管理工作,配合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水质安全,确保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运行与管理顺利进行。要进一步明确重点事项,明确责任人,制定方案,细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树好形象。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坚持从严从实、抓早抓常,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牢固树立“负责、务实、求精、创新”的行业形象,激励全市南水北调系统干部职工做好2017年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