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科学筹划 积极行动 扎实推进南水北调各项工作
时间:2017-02-23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科学筹划  积极行动

扎实推进南水北调各项工作

鹤壁市积极贯彻落实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暨

全省南水北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1172017年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暨全省南水北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郑州召开。传达2017年全国南水北调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任务,推动全省南水北调工作再上新台阶。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召开之后,鹤壁市南水北调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刘正才主任重要讲话精神。

118,鹤壁市南水北调办领导迅速向市政府分管领导专题汇报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暨全省南水北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119日,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省南水北调办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当前鹤壁市南水北调工作中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强化措施,推动南水北调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29日,召开鹤壁市南水北调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2017年,我们将按照省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结合我市实际,围绕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及供水效益的总目标,加大工作力度,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全力做好中线工程鹤壁段征迁安置、服务协调、创优环境工作。加快南水北调总干渠征迁安置遗留问题处理,推进征迁安置验收工作;做好鹤壁管理处新增出行道路用地的征迁工作;加强资金核算和完工财务决算编制工作,做好征迁安置资金审计工作;配合做好南水北调总干渠工程两侧生态带建设、水源保护区内新建改建扩建项目专项审核、防洪影响处理工程建设、穿(跨)越南水北调总干渠工程项目审批等工作。二是配合打好南水北调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水质安全。三全力做好配套工程尾工建设及运行管理工作。做好投资控制,完成合同变更、征迁验收、分部和单位工程验收;加快管理设施建设,配合省南水北调办完成配套工程自动化建设,强力推进配套工程管理处、所及黄河北维护中心和物资仓储中心项目前期工作,尽快开工建设,确保完成本年度建设任务;加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设施日常运行及维护工作,确保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平稳运行和供水安全;搞好水量调度供水和水费征收工作;持续宣传贯彻落实《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用水和设施保护管理办法》,加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用水管理,依法规范南水北调供用水行为,依法保护配套工程管理设施,保障设施安全和供水安全。四是强化资金监管和廉政建设。始终把资金监管和廉政建设贯穿工程建设与管理的全过程,管好队伍,用好资金;持续加强党建工作,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廉政教育,增强干部队伍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弘扬“负责、务实、求精、创新”的南水北调精神,传承南水北调文化,树立南水北调行业的良好形象。五是高度重视稳定和环境维护工作。积极稳妥地处理好工作中出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营造更加优良的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持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运行与管理顺利进行,扎实推进南水北调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