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周密部署南水北调干线征迁补偿资金梳理及临时用地图集编制工作
时间:2015-12-29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鹤壁市周密部署南水北调干线征迁补偿资金梳理

及临时用地图集编制工作

 

为做好南水北调总干渠征迁补偿资金梳理工作,同时加强总干渠鹤壁段临时用地图集编制工作,1219日至20日,省政府移民办在鹤壁市召开南水北调干线征迁补偿资金梳理和临时用地图集编制工作协调会,对下步征迁投资对比及资金计划和临时用地图集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有关问题明确了处理意见,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安鹤项目部负责人,鹤壁市南水北调办、淇县、淇滨区、开发区南水北调办主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征迁投资对比及资金计划安排和临时用地图集编制工作,充分认识此项工作事关重大,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征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县(区)南水北调征迁管理机构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履行职责,扎实工作;要集中力量,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认真梳理未完成的任务,细化工作内容,列出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并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

会议指出,征迁投资对比及资金计划安排和临时用地图集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繁琐,要明确职责,统筹安排,快速推进,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