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莅鹤检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尾工建设
时间:2015-07-02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莅鹤

检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尾工建设

 

71,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一行莅鹤检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尾工建设情况,省南水北调办常务副主任刘正才、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副市长刘文彪陪同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波、市水利局局长、市南水北调办主任王金朝随同参加。

张野一行来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2标淇县园艺场出村道路建设现场进行察看,详细了解南水北中线工程尾工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运行情况。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鹤壁市境内长30公里,配套工程输水管道全长60公里。自201412月正式通水以来,鹤壁段供水各项运行指标安全平稳,渠道水深7米已达到设计水位;34号、35号、36号三条输水线路全部贯通并正常通水。截至目前,南水北调工程已向我市供水1000多万立方米,向濮阳市供水300多万立方米。淇县园艺场出村道路属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尾工工程,经多次评审比较后于今年6月确定修建方案,市南水北调办、淇县南水北调办克服困难,日夜组织施工,621日完成出村道路混凝土浇筑及整形,确保了隔离网封闭。

听取尾工工程建设情况和鹤壁段运行情况的汇报后,张野对我市南水北调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张野要求,各施工方要加紧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尾工工程建设,并做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沿线绿化工作。南水北调管理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地方提供良好的用水服务。

张野对南水北调的防汛工作也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对于南水北调工程度汛安全工作在思想上不能大意,要明确防汛任务,落实防汛责任制,盯紧薄弱环节,加强渠道、堤防巡查,确保沿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南水北调工程安全度汛。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