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莅鹤督导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
时间:2014-05-2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莅鹤督导

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

 

515,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在省南水北调办建设处处长雷淮平等陪同下到我市督导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情况。市南水北调办主任王金朝、调研员常江林、副主任郑涛陪同调研。

杨继成一行一到鹤壁就直接来到南水北调鹤壁配套工程施工3标段穿越京港澳高速等重点控制性工程施工现场,认真听取现场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工程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详细了解穿越工程计划安排、防护措施、进展情况,就解决有关问题的方法进行探讨。调研中,杨继成听取了市南水北调办主任王金朝鹤壁市配套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当前,鹤壁市配套工程建设正处于冲刺的关键时期,鹤壁市按照节点计划,科学安排,倒排工期,突出抓好穿越控制性工程建设,积极做好配套工程临时用地返还工作,配套工程建设快速推进,工程质量和安全处于受控状态,为确保如期实现通水目标创造了有利前提条件。

杨继成对鹤壁市配套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杨继成强调,市建管局及各参建单位要再接再厉,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建设好配套工程。对于穿越京港澳高速工程项目,一是做好防护措施。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强化管控。建管单位、监理单位要认真审查施工方案和安全保证措施,加强管理与监督;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时刻注重安全防护。二是及时观测检查。勤观测、勤检查,不断加强对重要环节和重点部位监控观测,加强对事故隐患排查。三是完善应急措施。进一步提高参建各方安全意识,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进行改正;强化应急措施,一旦出现安全事故将按照应急方案迅速行动,及时处理,把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